採用非接觸式的感應設計,使用步驟更簡單便利,容易保持清潔,帶來更舒適、輕鬆的享受。
精確靈敏的智慧控制,通過感應使用頻率及時間,自動噴射出相應的沖洗水量, 比以往的系統省水30% 左右。
最尖端的技術, 帶來如廁方式的全新改變, 以水代替傳統擦拭,乾淨無負擔。
獨創高速螺旋出水,以每分鐘1600 次的「高速螺旋噴水」釋出輕拍細緻的溫和水波, 提升淋浴感受,享受按摩般的SPA 體驗,並有效降低出水量的浪費,既省水又健康。
獨創的單柱寬流噴射,沿便器內壁持續迴旋數回,漩渦式加速而下,強勁沖洗馬桶並保持靜音。
利用水流達到蓄電功效, 提供運轉能量, 不僅省電且環保。
TOTO 創新研發, 超越奈米級的陶瓷專用釉藥。在陶瓷表面形成離子隔離壁, 可即時將污垢彈開難以附著。
無論水量或水壓的改變都能保持選擇的溫度。
將自來水的直接水流, 結合內藏水箱加壓出水,利用兩股水流強勁清洗便器。
獨特的氣泡式出水, 出水順暢, 溫和洗淨。省水的同時,更帶來舒適的潔淨感受。
將自來水的直接水流, 結合內藏水箱加壓出水,利用兩股水流強勁清洗便器。
此標章僅替代台灣省水標章使用, 並已取得台灣省水標章認證。
HI-CRYSTAL光影材質,是TOTO獨有的航太級材料。耐敲擊、不易被刮傷,持久耐用。賦予整個浴室空間時尚、現代的奢華風格。半透明的水晶外觀,配合出色的可加工性,創造美觀與實用為一體的卓越衛浴產品。
TOTO獨有的浴缸按摩技術,特殊設計的噴射口,使水流產生不規則迴旋的同時,產生強弱水壓的律動變化,帶來極致寧靜的按摩感受。
奈米光觸媒是利用光的接觸反應來進行,自動產生自潔、抗菌、防污、防臭、空氣淨化、抗熱、抗黴、防藻......等的效果。
業內首創!TOTO創造性的將除菌水技術應用於WASHLET產品之中。無需添加任何其它產品,僅依靠除菌技術,就能將自來水變成具有除菌效果的除菌水,輕鬆地將普通沖洗未能清除的殘留污垢和肉眼不可見的細菌去除乾淨。
為同時追求環保與舒適性,前所未有的新淋浴提案「Air in shower」。 因TOTO新技術水中含有空氣,將每一顆水珠大顆粒化 。 比一般手持花灑省約35%用水量(自社比較),實現舒適淋浴感。
 
進豐衛浴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電話:04-7637590  傳真:04-7623090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2段85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9:00~21:00
Power Designed by IS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