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TOTO歷史
Toyo Toki Co.Ltd,由大倉和親先生於1917年創立,最初名為東洋陶器株式會社,隨後更名為TOTO(東陶機器株式會社)。在之前的1912年,大倉先生建立了一個專門研發衛生陶瓷製作的實驗室,TOTO用其出色的產品,挑戰那些已經被大眾接受的傳統衛生觀念。
關東大地震在東京帶來了毀滅性的破壞。在災後重建中,排水系統的大規模建造,使衛生設備的需求量急劇上升。
二次世界大戰後,TOTO關始生產製造金屬配件、水龍頭以及陶瓷品。從那時起TOTO兩大核心業務-衛生陶瓷的燒製和鑄造,蓬勃的發展起來。
在1964年的東京奧運會後,日本創造了經濟上的奇蹟。伴隨奧運經濟產生的建造熱潮,TOTO再一次引領了衛浴技術發展的潮流。致力發展可以滿足大量生產的製造技術。
第一家海外TOTO合資子公司印尼P.T.Surya TOTO Indonesia成立。
TOTO推出的WASHLET產品,給顧客帶來清潔、舒適的衛浴體驗。
開發出WASHLET產品後,TOTO開始通過引進高端的標準廚房用品,將其先進的技術投入其它產品領域。
台灣子公司台灣東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TOTO開始在美國展開貿易,並擴展至印尼、韓國、朝鮮、泰國、以及香港。
推出的NEOREST系列馬桶充分展現了清潔技術的理念,結合WASHLET以及TOTO的全系列創新型產品,建造出了最高級美學標準及質感的衛浴空間。
TOTO推出了HYDROTECT-專利的奈米光觸媒技術。該材料具有自潔和清除空氣中污染物的功能。它易於清潔,可以消除臭味和防整細菌滋生,是適合室內及室外使用的產品。
台北Aqua Space展示中心成立。
TOTO通用設計研究中心建成,旨在通過與顧客的對話和回饋來創造新產品。
TOTO於3月10-14日借助法蘭克福國際衛浴展正式登陸歐洲。
TOTO提倡綠色環保低碳生活。
TOTO台北旗艦展示中心,重新裝修,全面完竣。具有現代感的視覺風格和完善的空間規劃,能更清楚認識TOTO商品並感受不一樣的衛浴設計空間美學。
進豐衛浴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電話:04-7637590  傳真:04-7623090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2段85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9:00~21:00
Power Designed by ISWEB.